清潔工的生活雖然腰痠背痛(趴)
但...電影還是要給他看一下



【劇情簡介】

大木琢郎,33歲,未婚
努力經營著亡母流下的小餐館「心屋」
琢郎人品端正、心地善良;烹調技術一流
還曾去意大利留學
然而長得胖乎乎的他就是沒有女人緣

這天...
「心屋」來了個年輕漂亮的打工妹——寬子
琢郎對她一見鍾情,然而鼓起勇氣告白後
卻輕易地被拒絕了
隨後,寬子也離開了「心屋」
這天,琢郎外出置備參加朋友婚禮用的西裝
沒想到在一家奇怪的男裝店裡獲得了一套穿上就會變帥的「變身西裝」
穿上西裝後的琢男變得光芒四射
以光山杏仁的藝名當上了人氣模特兒
然而,琢男依然思念著寬子
他穿上了西裝找到寬子再度向她告白,沒料到竟又被甩了


雖然不得寬子的垂青,但變身為光山杏仁的琢男成了女人們的焦點
頂級模特來香也開始接近他。生平第一次博得了美女的好感
琢男覺得自己簡直是在做夢
回到小餐館,代替寬子來打工的是笑臉相迎的本江
漸漸地,一直在一旁支援著他的本江走入了琢男的內心


擁有餐館小老闆和名模雙重身份的琢男
越來越覺得比起自己的真實身份
光山杏仁的生活更吸引人
琢男發現變身西裝弄濕後就會變皺、現出原形
他再度來到那家男裝店
這次店主拿出了一套不怕水的「完美西裝」
然而這套西裝只要一穿上就再也脫不下來了
擺在琢男面前的是一個無法回頭的選擇
要捨棄「心屋」的夥伴們
選擇當萬人迷的人生麼?
還是要保持真我做一個不受女孩歡迎的胖子呢?



爆笑中又能讓人思考的一部電影
日子過的充實(清潔婦生活) 然後又能開心無拘束的開懷大笑 很痛快!!!^0^
能夠看一部好看的電影 這是多麼幸運 又是多麼幸褔的事啊
劇情中有二段情節讓我印象深刻



主角琢郎變身成杏仁後再次向寬子愛的告白
寬子對杏仁說:「如果我只因為你的外表而喜歡你 你很高興嗎」
杏仁:「...高興啊」
寬子:「而我會喜歡能看得見真實我本人的人」



琢郎坐公車時被誤認為色狼
好幾個人合力把他扭打在地上
要把他架去警察局 怎麼辯解大家都不聽
斬釘截鐵指控他是色狼的女生還對他說:「你一看就是副色狼樣!!死豬」
琢郎受打擊難過含著眼淚「如果我是帥哥 還會是一樣的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andyou 的頭像
    lucyandyou

    lucyandyou的部落格

    lucy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