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差點被開無照駕駛罰單後
今天又發生了件可怕的事情


下班回家時
才剛出公司大門
忽然想起要打通重要的電話
好吧 路邊停車趕緊回覆一下
掛上電話 車箱一蓋 屁股坐上 右手用力發動引擎
呃~一點反應也沒有
啊啊啊....這才發現鑰匙不見了
我把他一起丟進車子裡了啊...吼
我真的是個大白痴!!!(呼兩巴掌給自己)

事到這般地步 也只好趕快求助別人
唯一想到的就是請人來開鎖了
走到對面一家公司的警衛室
只好求助於警衛杯杯了
警衛先生看起來約莫五十幾六十
看起來不太好惹
我客氣的說明我的來意
想問他有沒有附近鎖匙店的電話
他緩緩戴起老花眼鏡 打開收屜拿出一疊年代久遠
又已泛黃的名片 用象皮筋綁著
一張一張細細翻看.....
突然我想到借個電話問查號台應該會更快
我馬上詢問正在認真看名片的大叔
不過 他不太理我
雖然我連問了二次
呃~感覺這位大叔身上有鼓氣兒
「老子就是要翻完這大疊的名片才肯罷休」
非常執著的長者
我只好靜靜等他翻看完 確定沒有後

本來想用他桌上電話打就可以了
沒想到 大叔直接把他的手機遞給了我
「拿去吧!」似乎有這種瀟灑的意境
短暫與大叔眼神上的交會
好的~我會速戰速決的
接過手機後 打開一看
手機桌面的底圖放著一張可愛博美狗的照片
我心理暗想 這肯定是他的愛犬吧
雖然面惡 但是心地善良 而且還是位愛狗人士
忽然間 心中有鼓暖流.....

接通鑰匙店後 我要說明我確切的位置
但是超級路痴的我形容的更雪上加霜
明明很簡單卻講的很複雜
好不容易溝通完成後 
大叔翻過頭來說
「啊你就說這裡是某某科技公司幾號 在對面就好啦!!你不知道呦」

對呦~老實說 經大叔這樣一講
我才發現我是在某某科技公司的警衛室啊
說大目標就好辦清楚多了嘛 呵呵呵
不過....我早就掛電話了 呃


我還以為大叔在一旁點根煙很認真專心的在看「娘家」
其實都在偷聽我講電話呀~ 心機頗深的警衛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感謝大叔的好心幫忙
匆忙道謝離開
等待約5分中 鑰匙店老闆就到達了
不一會兒功夫我的車箱就打開了 非常迅速 
而短短1、2分中的時間 我的二百元大洋就這麼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離我而去了
最近真破財...





今天收到第一批網購的衣服了
真的....
夢想和實際是有所差距的
那時下標的我 
一定是被鬼迷心竅了
啊啊啊~
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再度破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andyou 的頭像
    lucyandyou

    lucyandyou的部落格

    lucy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