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了
可喜可賀....(放鞭炮)



凌晨五點多就出發前往機場
第一次坐飛機
完全處在很抗奮狀態
在還沒起飛前行駛的很緩慢
後來到跑道就定位後
立刻全力加速衝刺,近於暴衝邊緣
然後..我們就飛上天了
很想給他歡呼一下
但安捺住了
哇賽~超好玩的(內心的呼喊)
雖然新奇,但是還是要強裝鎮定


在飛機上還是很稱職的當個觀光客猛拍
這是快到香港機場前拍的畫面
大約一小時半就抵達香港
溫度剛好 算很溫暖怡人的天氣



傳說中可怕的地鐵階梯,深不見底
三天裡我們都使用八達通卡坐地鐵玩香港
八達通卡內有50元的押金,回程時可以在機場櫃檯換回
不過我們竟忘了這回事了...(買名產到忘我境界)
我們所有的入場票券和八達通卡
都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購買的


在地鐵車廂內看到有去台灣玩的旅遊海報
這麼便宜啊!香港人來台灣玩一定覺得東西都超便宜的吧~吼吼
在香港看到的價格我們都要不停的在心裡心算..乘以四...乘以四...(忽然變身心算高手)
如果是照原價就好了,行前功課時就拜讀了一些網誌
他們說不要一直換算成台幣,這樣花起錢來也輕鬆自在,不會那麼心疼




海港城附近名牌店外
已排著長長的人龍
都是要進去促進經濟奇蹟的
摸摸口袋乾扁狀,拍拍照就好了
右前方那位老兄,你在遮掩什麼,我又不是要拍你!!!

我覺得香港雖然小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街道還算乾靜
人行道就是人行道
馬路上最常見的就是的士、巴士、電車
幾乎沒到看到一輛機車,汽車也少
三天裡只匆匆瞄見一台機車吧
紅綠燈會發出聲響提醒行人什麼時候該加快腳步
聲響彼起彼落..


大平山杜莎夫人臘像館
與斐勇俊合影 輕輕靠在他肩上呦 粉害羞
我們預估花三十分鐘逛完
結果非常完美的達成目標
整個用跑又拍的
另外我們是白天上太平山的
不是應該要晚上去才對嗎
夜景是世界有名的啊
不不不!白天也是另有風味的啊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真的!真的!




此次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我們入住的飯店
飯店入口處停放著傳說中的勞斯萊斯...好刺眼啊
是的~我們就是要當貴婦(雖然看起來不像)
好好的體驗上流社會的生活(插腰) 哦呵呵呵


大廳入口前飯店服務人員、行李員、門僮
熱情親切的招呼替你拿行李導引你至飯店大廳櫃檯

這裡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半島酒店
房間後來升等成面景的房間
我想可能是看我們美吧
飯店中間是著名的噴水池
我竟然沒有好好給他拍完整...(跪)


有時間再好好介紹更詳盡的內容吧
希望照片還健在...呵



這次除了搭乘地鐵外
另外一個是"的士"
最後一天行李太重為了方便接下來行程
先坐的士去機場托運行李



我也不清楚我那時拍機司照片幹麻
啊~對了!!這位大叔!你真是不老實
還欠我5元吼~~~通緝中 (念念不忘)


經過收費站快速一拍


三天行程其實很快就結束了
覺得很充實好玩
雖然很累,每天走走走走....
到最後"真的是憑意志力在走路了"
有些時候為了購物趕時間常常也不準時吃飯,甚至到亂吃
吃是我的大忌啊..鳴這是何苦...(悲)
過程中,有遇到令人翻白眼的店員
也有好心的鎖匙店伯伯耐心替我們指引糕餅店的位置
帶了很多名產(重點)、也帶走許多滿滿的回憶
除此之外,在回程機場時我也遺忘了一件事
要上機帶液體的東西,容量只能一點點
我壓根就忘了這檔事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我本來喜孜孜買的泡沬式洗面乳(是液狀物)
檢察的小姐無情的從我眼前把他丟入垃圾桶裡
鳴鳴...我真的有鼓衝動想叫住她..
「住手!!請等一下...請讓我擠完他可以嗎」
這種不知羞恥話最後還是說不出口



我們三天二夜行程
第一天
尖沙咀-->午餐潮樓茶餐廳-->半島下午茶-->傍晚至旺角-->晚餐樂園牛丸王-->星光大道-->回飯店
第二天
中環/聖約翰教堂-->太平山(早餐)/臘像館-->上環/陳意齋/惠康-->午餐泰式抄麵-->迪士尼-->中環H&M-->晚餐生記粥品/亂吃粥-->點心澳州牛奶公司/義順牛奶公司-->回飯店
第三天
半島早餐-->香港站托運行李-->銅鑼灣/麼鳳/無印良品/雞蛋仔-->午餐拉麵-->機場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andyou 的頭像
    lucyandyou

    lucyandyou的部落格

    lucy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